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各网点有序复工

  农村金融时报3月21日讯(通讯员程晓娟)3月15日,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城区7家网点复工的第一天。市政府相关单位、市分行行领导深入复工网点,看望慰问员工,指导网点的复工营业情况。

黄石市地方金融局局长陈志尧(右)视察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营业部

  在黄石市分行营业部,市地方金融局局长陈志尧深入了解该网点的营业的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安排,认真询问柜台服务、自助设备等运行情况,对现场良好的秩序给予了肯定,要求邮储银行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务必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复工安全有序。

  在沈家营支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柯月明一早来到网点指导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工作,对网点疫情防护及复工准备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邮储银行做好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的服务工作,对因受疫情影响延迟发放养老金要进行耐心细致做好说明解释,让每一位离退休人员安心放心。

  黄石市分行王强行长、办公室陈岚娟总经理先后赴铁山支行、八卦嘴支行、下陆大道支行、挹江支行、万达支行,仔细查看测温登记情况、网点消毒情况,了解支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对网点的管理、特殊时期的客户引导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3月15日既是该行网点有序复工的第一天,也是黄石市允许居民凭身份证和健康码临时出入小区的首日,同时还是每月社保工资支取日。各网点前来办业务的客户虽然较多,但运行安全有序,7家网点3个小时累计办理业务超500笔。

  疫情期间,黄石市分行坚持做实做细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网点复工营业要求及防疫措施,3月14日取得市指挥部复工批复后,分行上下更是加紧行动,为复工做足了充分准备,保障了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