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防疫贷”助力药企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3月25日讯(通讯员周金容)“在这次新型肺炎冠状病毒的防控过程中,中医药在发挥着重要作用,市场需求激增,邮储银行300万’防疫贷’到账后,我们将加班提高产能,全力做好市场供应。”信宜市安然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成功收到贷款后满怀信心地说。

  信宜市安然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是一家中药饮片生产企业,下游客户主要为制药厂、医院、药房等客户,受疫情影响,目前资金暂时回款不力。在企业客户走访中,邮储银行茂名市市分行得知企业资金需求,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第一时间告知企业防疫期间的相关政策,并立即组织安排客户经理准备材料、现场调查,开辟绿色通道,仅两个工作日便完成审查审批全流程工作,并于3月21日周末加班加点完成放款。同时,按照相关政策,给予这笔“防疫贷”优惠利率支持,大大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有效地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在当前疫情防控不放松和社会全面复工复产的新阶段,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积极响应政府部门和上级行的号召,主动对接企业,了解企业资金需求。通过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创新产品体系,开设绿色通道、全面提质增效,打好金融服务“组合拳”,及时满足企业金融需求,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