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点对点”服务解决代发难题,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3月25日讯(通讯员周金容)严防严控不松懈,邮储服务不打折。疫情防控期间,得悉复工企业面临工资发放难题,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主动与其进行沟通对接,通过“点对点”的服务为其解决代发难题,全力护航其复工复产。

  信宜康业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制作金属首饰,日前该公司已全面实现复工复产。在防疫期间,该公司曾为员工的工资发放问题而发愁。得知康业公司的难题,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马上安排专职客户经理上门提供金融服务。经咨询具体情况,了解到该公司刚刚复产,工期比较紧张,难以安排员工外出开立工资账户。

  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迅速为该公司制定专属的金融服务方案,安排网点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采取“点对点”上门服务的方式,依托科技赋能,通过移动展业为该公司38名员工现场开立了工资账户,并为他们提供了银信通、手机银行、电子支付、云闪付等便捷产品。迅速、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了该企业的负责人与员工的一致好评。

  “抗击疫情,邮储在行动。”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断推进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当地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当地的经济发展积极贡献金融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