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惠州农商银行“支小专项贷款” 硬核上线

  农村金融时报3月24日讯(通讯员魏国丹)为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金融保障,惠州农商银行完善金融支持方式,加速推进支小再贷款政策落地,通过推出专项信贷产品等系列“硬核”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加强政银、银企合作,上下联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大再贷款、再贴现支持力度和利用专用额度促进有序复工复产的相关精神,惠州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向中国人民银行惠州市中心支行申请支小再贷款专用额度用于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并迅速召开专项支小再贷款工作推进会,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支小再贷款各项工作,推动落实支小再贷款的精准投放。在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小伟的带领下,全行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通过加强政银、银企合作,把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放在现阶段工作的首要位置。

  提供支小专项信贷“硬核”服务,为复工复产注入金融活水

  根据人民银行有关要求,惠州农商银行立即推出“支小专项贷款”产品,并要求辖内24家贷款机构专业客户经理团队实行“5+2+24”模式,工作日加周末、24小时全天候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信贷服务,通过搭建绿色通道、简化贷款流程、加速办结时效和优惠利率等政策,切实缓解小微企业流动资金周转困难的现状,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引入金融活水。

  多渠道同步宣传,助推支小政策全面落地

  为切实了解小微企业复产复工现状及实际需求,惠州农商银行开展全覆盖、地推式和网格化的走访宣传,为企业提供面对面金融服务咨询,根据企业的融资需求,配套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打好助力复工复产“组合拳”。此外,惠州农商银行还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点LED屏滚动、集中商区广告位等渠道进行宣传推广,同时通过内部系统向客户发送短信通知,在营业网点及户外宣传点派发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支小专项贷款”产品宣传,切实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全面落地对外贸、制造业、旅游娱乐、住宿餐饮、交通运输等受疫情影响较严重行业的金融支持工作。

  接下来,惠州农商银行将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凝聚力量,充分发挥我行在支农支小工作中的地方主力军银行作用,利用好“支小专项贷款”利率优势,用足用好支小再贷款资金,切实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实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