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农发行:主题党日活动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农村金融时报3月19日讯(通讯员张婧)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这一党建永恒课题,响应省分行“学习党章、践行党章”活动号召,激励全体党员继续解放思想、不断开拓进取,3月17日,农发行嵩县支行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和培养对象共同开展“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和纸质文件传递,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钉钉”上举行。由县行纪委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回忆党的发展历程,强化对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重点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员义务,加强对党员的使命教育、职责教育、宗旨教育和权力观、义务观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准确流利地背诵入党誓词和党员八项义务,叮嘱党员同志们要学在平时、牢记于心。

  为切实检验学习成果,该县行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方案,采取划分学习小组的形式,有步骤有时限地对每一位党员进行考核,并对学习状况实行通报制。激发党员同志们的学习、比拼热情,敦促大家主动补充精神之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