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阳支行:成功举办银政项目对接会

  农村金融时报3月19日讯(通讯员黄鑫)3月18日上午,农发行宜阳县支行与宜阳县人民政府召开银政座谈会议,就宜阳县贫困村提升和医疗升级等项目进行了对接。洛阳市分行副行长李鹏飞、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智朋及财政局、土地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农发行洛阳市分行高级主管崔健、宜阳支行支行行长等参加了座谈会。

对接会现场.jpg

  会上,宜阳县政府领导首先对农发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认可,并就现有意向投资项目做简单介绍,重点推介了宜阳县贫困村及脱贫任务重非贫困村提升工程+土地整理项目(二期)和医疗升级项目,预计资金需求近7亿。随后,农发行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就农发行信贷政策、信贷制度和信贷服务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和表态,向政府相关同志就项目流程进行了初步对接,表示将大力支持宜阳县政府规划,为符合政策的项目积极提供资金支持和金融服务。最后,宜阳县政府领导表示,将积极与农发行开展项目对接,利用农发行政策性银行优势,加大宜阳县的金融投入,积极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共同建设大美宜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