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种下一棵树 明年送您一箱果——解放农商银行开展“走访社区联万户携手共植连心树”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18日讯(通讯员黄艳杰)“阿姨,谢谢你们银行送给我的小树,上面还有我的名字呢,等我能外出了要好好照顾这颗小树苗,比比我们两个谁长的快、长的高”在亿祥社区的业主群里一个稚嫩的童音发来语音消息。

  为深入推进“访物业 进社区 联万户”活动,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解放农商银行别出心裁的开展了一场热火朝天的“走访社区联万户 携手共植连心树”活动。此消息在各对接社区业主群发出后,广大居民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纷纷添加我行工作人员微信咨询活动详情,为积累潜在客户、增进沟通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线上认领结束后,我行组织志愿者们前往基地亲手植树,通过直播为大家展示植树过程,在小树苗上挂上认领者的信息,并及时将活动照片分享到社区群,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密切了我行与客户的沟通联系。

  “访物业 进社区 联万户”活动开展以来,解放农商银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深化活动内容,以社区业主群为互动载体,通过三八节为群内幸运客户送花、为社区居民线上庆生线下送蛋糕、社区业主群内开展金融知识竞答、开展线上会员日等系列线上线下互动暖心活动,成功把社区群好友转变为朋友圈好友、把“多对一”宽泛服务转变为“一对一”专属服务,把无差异化选择性服务转变为个性化定制服务,真正走进社区、走近居民、赢得客户,系列“走心”举措受到了周边居民的广泛赞誉,纷纷为我行的便民活动和暖心行动点赞。

  截至目前,解放农商银行走访社区(行政村)17个,对接社区微信群20余个,自建客户交流群8个,开展社区“爱心义剪”活动10余场,覆盖社区居民3000余户,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银行的距离,在周边居民中树立良好口碑,为进一步深入社区、联动万户、提升业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