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坚守”的姿态尽职尽责 用“携手”的力量共克时艰

  农村金融时报3月19日讯(通讯员赵智奇 郭家腾)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许昌市建安区支行不断提高站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下的金融服务工作,全行职工坚守岗位、尽心尽责,确保了抗疫资金支付畅通,携手抗疫卫士共赴火线,在疫情防控支撑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体现了应有的服务担当。

360截图16171110261647.png

  该行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带领全体员工不怕困难、积极工作,形成工作合力的有利局面。抗疫资金下拨任务重、时间紧,面对错峰上岗导致业务人员严重不足的局面,行领导班子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靠前指挥,带领全体党员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加班加点弥补人员不足的问题,为圆满完成任务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该行坚持以政策为指引、以疫情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合规为底线,不断优化工作模式,使金融服务更加切合“抗疫”要求,确保支持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尽快落地落实。截至3月18日,农发行许昌市建安区支行累计为防疫客户开立各类资金账户6个,累计下拨防疫贷款资金1115万元,支持购置温控设备1100套、口罩98万只、120急救车6辆、红外测温系统2套及其他防护用品和设备,有力支持了抗疫一线的防控工作。

  紧紧围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该行不断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的推动合力,促进各项改革良性互动、形成整体效果。许昌市建安区支行以此次抗疫任务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深挖内部潜力,一方面主动调整流程中与抗疫业务存在不一致、不协调的地方,进一步提升了对外服务水平,另一方面苦练内功,强化员工敬业爱岗精神和提升业务素质能力,整体工作效率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农发行许昌市建安区支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扎实统筹做好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抓住业务契机、发挥专业优势,强化基础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最后的全面胜利而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