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农商银行 “特殊”的主题党日

  农村金融时报2月13日讯(通讯员褚雍霞)“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们的宣誓语音、缴纳党费的截屏,志愿活动的照片,防疫资讯的分享,线上学习室的海报、居家战“疫”的正能量小故事……2月6日开始,浙江天台农商银行各支部的微信群里气氛活跃,干货十足。原来,他们在召开特殊时期的主题党日。

  2月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坚决打赢这场抗“疫”持久战,天台农商银行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防控疫情 共克时艰”倡议书、众志成城抗疫情“十带头”承诺书,号召各支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开展一次的“特殊”的主题党日。各支部以视频会议代替聚集开会,以分散行动代替集体活动,以美篇、易企秀、小视频等便于传播的新媒体记录形式代替传统的图文记录。党员们线下坚守岗位,提供志愿服务,线上居家宣传,化解负面情绪,增强必胜信心。

  隔离不隔爱,防疫不防情,在这次特殊的主题党日里,每位党员都是爱与正能量的坚守者和传播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