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携手战疫 青田农商银行新增授信600万助力抗疫企业复工

  农村金融时报2月13日讯(记者王爱静 通讯员雷晰然 郑凯)“谢谢你们,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2月12日下午,浙江青田农商银行与浙江真邦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协议,为真邦实业在原有综合授信4360万元的基础上,新增流动资金信用贷款授信600万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浙江真邦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水刺无纺布及其系列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的高新科技型生产企业。因抗疫形势严峻,该企业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生产用于制作医用口罩和防护服等抗疫物资所需的棉布、应用卫生材料。与许多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一样,受疫情影响,真邦亦面临着新年复工难的实际问题。“我们企业有多名员工来自湖北、温州等疫情严重的地区,员工返岗成了难题之一;其次是供货商原材料的价格上涨,导致企业生产成本不断上升”这是青田农商银行在疫情期间的“3+1+1”客户回访关爱行动中,第一时间从企业法人代表章秀娟处了解到的情况。

  “本土的民营企业为支援地方经济积累和贡献了巨大力量。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青田农商银行务必要全力做好信贷支持与金融服务!”青田农商银行总行领导班子了解到营业部反馈的情况后,作出了重要指示,同时明确相关部室之间务必群策群力、紧密联动,在这个疫情蔓延的特殊时期里,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为真邦送去一颗“定心丸”。

  自新冠疫情突发以来,青田农商银行躬身如局,誓与企业共克时艰,做最坚实的金融后盾。该行通过“两统筹两减免两关怀”,全力保障打好战“疫”:一是紧紧围绕省农信联社相关意见,统筹安排专项信贷资金,保障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和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信贷需求;二是统筹安排信贷资金支持春耕备耕生产,维护疫情期间农业生产秩序;三是研究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客户适当下调贷款利率;四是对疫情期间产生逾期的企业贷款进行延期,并减免逾期利息、罚息和违约金;五是做好“3+1+1”关爱回访客户服务,了解客户目前情况,尽心倾听并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六是持续提高线上金融服务能力,利用“丰收互联”“浙里贷”等线上渠道,足不出户为客户办理金融业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