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博罗县支行、龙门县支行联合举办金融法规、风险控制培训班

  农金网广东省惠州市讯(通讯员叶昱琳)为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和业务知识水平,加大金融风险的识别和防控能力,切实提高员工服务能力及工作水平,2019年12月14日-15日,农发行博罗县支行与龙门县支行联合举办了金融法规、风险控制培训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学习,有效推动支行各项业务和谐健康发展。

  在开班仪式上,博罗县支行行长钟庐峰及龙门县支行行长邓锦辉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和致辞,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旨在帮助干部职工更广领域地汲取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知识,更深层次地拓展金融工作的思路,更高水平地提升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全体学员务必要沉下心来、专心投入,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要学用结合,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创造性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举措,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邀请了博罗县前程教育培训中心王鑫老师进行授课,王老师的课程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过对内部控制的产生与发展、合规的概念、会计准则及实务应用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同时结合我行实际,讲述了“三农”金融服务市场开发与模式创新、粤港澳大湾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诸多内容。课堂上,学员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课堂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希望以后能够多加参与类似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的合规意识,而且进一步防范业务办理过程中的操作风险,切实增强了职工的忧患意识,从而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近年来,惠州农发行持续加大员工学习及岗位培训力度,采取传帮带、委托培训、集中培训等多种形式,对干部职工进行职业道德、业务技能、服务礼仪、法律法规等全方位培训,逐步形成了日常化、规范化的员工素质建设工作格局,使全行队伍整体素质得到较大提升,为“支农报国”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