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阳县支行自行车耐力赛活动成功举办

  农金网河南省宜阳县讯(通讯员吴晓溪)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倡导“绿色出行、节能减排”,12月26日上午,农发行宜阳县支行工会组织职工在支行四楼健身房开展室内动感单车自行车耐力赛活动,县行工会主任雷洋同志及全体在行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县行工会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规则,精心布置了活动场地。比赛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人为一组,在规定时间内骑行圈数最多者为优胜。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各显其能,他们一个个小心翼翼、全神贯注地紧握动感单车把手,凭借自身的技巧和经验,在“快”上花心思,在“稳”上下功夫,尽量使身体保持平衡的同时努力保持冲刺的状态,这既是对自身耐力的挑战,也是对汽车技巧的挑战,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身极限。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令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此次耐力赛活动不设奖项,旨在弘扬节能减排,绿色生活的环保精神,鼓励员工绿色出行。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骑行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尤其是在雾霾严重的冬天,利用支行现有健身器材在室内进行活动,既锻炼了身体避免吸霾,又唤起了人们对环境保护的关注。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倡导绿色出行新风尚,身体力行践行低碳生活,大力弘扬绿色文化,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文明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