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阳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跳大绳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宜阳县讯(通讯员吴晓溪)在年终决算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践行“全民健身”的现代健康理念,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联系,调节紧张的工作生活气氛,农发行宜阳县支行工会于2019年12月27日上午,组织全行干部职工开展了跳大绳趣味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先是将男、女职工分成两个小组,随着一声开始的哨响,各小组职工的队伍像一条条长龙,随着上下翻飞的绳子配合默契地起落,旁边的“啦啦队“”也齐声数数,不住地呐喊助威,现场一片欢腾。分组挑战结束后,同志们决定将挑战升级,男、女同志一起共同参加挑战,很多平时看上去文静、内向的同志到了跳绳场地,都成了跳绳高手,尽情地展现了轻快、活泼、律动、变化之美。

  本次跳大绳趣味活动,不仅展现了宜阳县职工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风采,而且进一步促进了大家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凝聚力,为即将到来的年终决算等各项工作打下强劲活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