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开门红誓师动员大会

  农金网河南省原阳县讯(通讯员 李涛)为抢抓首季业务拓展良机,统一全行思想、提振全员精神,2019年12月29日晚,原阳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开门红誓师大会,总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经理、基层支行、信贷部干部员工共计260余人参加。

  会议对该行《2020年开门红竞赛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并现场签订军令状、授旗。33家基层单位及机关服务代表队一一精彩亮相,将信心和恒心融入誓词,将气势和决心现于呐喊,誓言铮铮战旗挥,不达目标誓不还,现场掌声雷动,大会进入高潮。

  该行董事长发表动员讲话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打好“开门红”组织资金争夺战;二是坚守定位,提质增效,坚决打好“开门红”贷款投放冲锋战;三是清收不良,化解风险,坚决打好“开门红”资产质量攻坚战;四是细化考核,加大激励,为“开门红”提供动力保障;五是严肃纪律,合规经营,为“开门红”营造良好环境。誓师大会在大合唱《不放弃》齐心奋斗的激昂乐声中圆满结束。

  2020年“开门红”战役的冲锋号已经正式吹响。原阳农商银行全行上下将持续发扬不畏艰辛、拼搏进取的顽强意志和自我加压、埋头苦干的奉献精神,用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面夺取“首季开门红”全面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