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发展四周年,宝丰农商银行打出助力经济发展组合拳

  农金网河南省宝丰县讯(通讯员赵汉营 张洋洋)12月28日,宝丰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四周年暨“企易贷”启动仪式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亢鹏举,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金融业服务中心书记李长富、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金融业服务中心主任蒋松甫、县人行行长闫冬,县银保监组主任路艳玲、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宝丰农商银行班子、各乡镇、金融机构、企业、受邀公司代表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县金融业服务中心主任蒋松甫主持。

宝丰农商银行为首批企易贷客户授信

  发布会上,宝丰农商银行行长陈新建首先向与会嘉宾表示感谢。他说,四年来,宝丰农商银行肩负着服务三农的使命,承载着股东的重托和社会各界的期盼,在县委县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始终紧紧围绕宝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根植农村、心系农业、服务农民,与宝丰经济共兴共荣,不遗余力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此次推出的信贷新产品“企易贷”,是为了进一步有效解决“三农、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贷款难、贷款慢”问题的又一创新举措,宝丰农商银行将以“企易贷”为抓手,继续勇担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任,把农商银行打造成党委和政府放心、公众和客户满意、股东和员工舒心的银行,支农服务的“主力银行”、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县域经济的“主流银行”,为服务“三农”,助力中小企业和统筹城乡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亢县长代表县政府向宝丰农商银行成立四周年表示祝贺,对今天发布的“企易贷”信贷产品表示欢迎和支持,并对该行改革发展四年来,对县域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向宝丰农商银行和县域其他金融机构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宝丰农商银行继续坚持基本定位,立足“三农”,以创建文明县城为契机,抓住乡村振兴和四个宝丰建设战略机遇,以更多的信贷资金、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宝丰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二是,希望宝丰农商银行要坚持科学发展、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品质夯实发展基础,树立良好品牌形象。三是,也希望县域各家金融机构发挥各自的优势,突出特色,抓住县域经济发展的大好良机,为建设四个宝丰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做县域内金融市场最具活力和实力的参与者。

  宝丰农商银行在改革发展四周年之际,再次推出一款新型信贷产品“企易贷”,随着该项目的上线运营,纯信用免担保,线上线下同步运营的新型信贷模式,必将同该行“公职消费贷”、“扶贫贷”、“军人创业贷”、“党员先锋贷”等信贷产品组成组合拳,进一步拓宽“银企”之间合作共赢的渠道。该产品也必将在该行破解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贷款难,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六个”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发挥更高的效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