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讲述身边的感动”,吹响首季开门红冲锋号

  农金网河南省宝丰县讯(通讯员赵汉营 )12月28日,宝丰农商银行在改革发展四周年之际举行了“讲述身边的感动”主题讲述活动,以特殊的方式吹响2020年首季开门红冲锋号。全辖15名来自一线的选手向全体员工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感动。本次讲述比赛特邀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金融业服务中心主任蒋松甫、县人行行长闫冬,县银保监组主任路艳玲担任评委嘉宾。

  活动中,选手们结合参加工作以来的所见所闻,围绕主题,挖掘身边的优秀典型,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故事——为不影响工作进度,在重病母亲的病榻前写材料的儿子;拖着刚做完手术病体,趴在床头做报表的负责人;一次次爽约家长会的母亲;结婚第二天就回到工作岗位上的新娘……讲述中,娓娓道来的故事无不充实着感动与惊喜,展现着一代代宝丰农商银行人所具有的优良品质,同时传递着自己点点滴滴的感悟,身边的榜样、切身的体会、生动的事例,深深打动了听众。

  该行在改革发展四周年之际,以这种特殊的纪念方式,用一个又一个的榜样,诠释着60余年来宝丰农商银行传承不息的“敬业、协作、担当、创先”精神。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营造了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吹响了追梦2020年首季开门红的冲锋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