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联社:开展党员集中轮训 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

  农金网河南省漯河市讯(通讯员申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培养锻造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11月20日至29日,源汇区联社对全辖党员干部开展两期集中轮训,确保全体党员在集中轮训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轮训分两期进行,每期四天,特邀请了漯河市市委委党校专家进行集中授课,分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和意识形态教育等、党纪党规、党的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等、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授课;市委党校的专家老师用他们生动、朴实的语言让看似抽象的党建工作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巩固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知识测试。随后,漯河市市委党校还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通过有计划、全覆盖的集中轮训,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联社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准方向、抗稳责任,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源汇区联社的改革事业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