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昆明翡翠湾支行:开展向希望小学献爱心活动

  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马亚楠)近日,中信银行昆明翡翠湾支行携手中信银行昆明审计中心志愿者一同赴禄劝县中屏镇希望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禄劝县中屏镇希望小学承担着中屏镇及周边居民子女的义务教育工作,但当地经济落后,教学设备破旧,目前,缺少文体用品和书籍。获取到信息后,中信银行昆明翡翠湾支行志愿者们特意准备了课外知识读物及小楷本、各种球类等文体用品,走进禄劝中屏镇希望小学与小朋友们亲切交谈,鼓励小朋友们认真读书、好好学习,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长大成为身心健康的栋梁之才,为祖国发展做贡献。随后,志愿者们走访了当地的扶贫驻村工作队,了解了村小组扶贫工作的情况,参观了中屏镇党建文化长廊。在场志愿者看到扶贫工作给中屏镇带去的农村基层建设、安全饮用水、村道路硬化、新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新变化后,纷纷向奋战在脱贫攻坚战前线的干部们表达了崇高敬意。

  据该支行行长表示,秉承中信银行“有温度的银行”理念,该支行一直以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从为社区居民做金融知识普及到希望小学献爱心,每次公益活动都有来自支行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将来,该支行将继续做好业务,在维护和发展好银行经营的同时,关注社会公益,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提供更多的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