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桂林市分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农金网广西桂林市讯(通讯员陈佩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和工作热情。近日,邮储银行桂林市分行支部党员与桂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支部党员前往全州湘江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该行全体党员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接受现场教学,仔细聆听当年红军浴血奋战、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苦斗争,切实体会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三年不饮湘江水,十年不食湘江鱼”,正是对当年湘江战役惨烈程度的形象刻画。通过学讲一个红军小故事,会唱一首红军歌谣,能朗诵一首红军诗词,全体党员感恩先烈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一草一木皆英魂,一山一石皆丰碑,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表达铭记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