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邕宁区农信联社: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工程文化创思会

  农金网广西邕宁区讯(通讯员赵成章 吴敏瑜)为助推广西邕宁区农信联社企业文化建设工程品牌迅速落地,日前,邕宁区农信联社组织员工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工程文化创思会,共同为联社的企业文化建设建言献计。

  据悉,本次创思会在企业文化建设咨询团队的帮助下,将员工随机分成8个小组,以团队形式开展各类竞赛,通过丰富多彩的一系列团队素质活动,增强团员对团队的信任感,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提升邕宁联社凝聚力;同时让员工压力得到释放,利于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与学习;在培养员工团队精神的同时,还开展了一系列文化课程,通过文化探索、文化研讨、文化调研汇报、品牌方案提报等几大块内容的学习,加深学员对企业文化的理解、认知,充分体会企业文化建设对联社发展的重要性。

  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团队一等奖1组、团队二等奖3组以及团队三等奖4组,对表现优秀的员工10人授予优秀个人奖励。短短两天,来自辖内104名员工集思广益,对联社企业文化建设的发展方向提供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在思维与智慧的不断碰撞中,迸发出不一样的精彩与激情。

  下一步,邕宁联社将结合实际,对品牌文化意见进行详细梳理,尽快使邕宁区农信联社自己的企业品牌文化成形、落地,不断提升区域竞争力,更好的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