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合山联社:文化惠民暖人心,金融知识进万家

  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江进强)日前,由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主办,中共来宾市委员会宣传部承办,合山信用社赞助支持的 “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巡演活动已先后走进多个县市,开展了多场综艺性文艺演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魔术《奇幻时刻》、舞蹈《采薇》、小品《大壮饭店》、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贴近群众生活,深受群众喜爱,现场观众爆满,掌声不断。活动现场,合山信用社员工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讲解金融知识,让金融知识走进群众,将普惠金融工作落到实处,满足了群众的金融知识需求。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有力的促进了文化繁荣发展,把文化惠民落到实处,让金融知识走进万家,使群众真正满意,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