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容县联社:为患病职工捐款

  农金网广西容县讯(通讯员蒋友智 邱鑫)50元、100元、200元……这些不是一串简单的数字,它代表了容县联社每一位员工的真诚爱心。近日,该联社工会组织了一场为患病退休员工——陆达广的爱心捐款的活动,此次活动共为陆达广捐款54507元。

  陆达广,男,1982年参加信用社工作,长期在边远山区的浪水信用社工作,并曾担任浪水信用社主任10多年,于2014年10月退休。正当陆达广步入退休、安享晚年之际,2017年3月,经南宁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确诊为患上了肺癌,据不完全统计,已花费了60多万元的医疗费。

  病魔无情人有情,联社工会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向员工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希望大家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力量,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托起生命的希望。来自容县联社456名员工、积极踊跃捐款,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收到捐款54507元。联社工会将这饱含全体员工浓浓爱心的捐款送到陆达广手中,“这是全信用社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帮助你们渡过难关,早日战胜病魔,安度晚年……”。陆达广及家人非常感动,一再表示感谢联社的关心,感谢联社工会的帮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