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流联社:文化惠民演出获好评

  农金网广西北流市讯(通讯员乔明宣)日前,广西北流联社文化惠民演出丰富多彩的惠民节目获得市民好评。据悉,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宣传部主办,北流联社承办,以“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为主题的《歌飘山水间》、《我和我的祖国》等10多个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前来观看演出的李大妈告诉记者:“演出不仅精彩好看,还能通过有奖问答赢得了奖品,这样接地气的惠民演出希望能多举办。”

  “作为服务‘三农’和县域经济的主力军,北流联社通过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文艺惠民演出、组织中小学生知识竞赛等多种多样的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提升企业影响力。”北流联社理事长陆本宏告诉记者。

  据统计,2019年北流联社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20余次,活动覆盖北流市各乡镇;举办文艺惠民演出4场,惠及群众近6000人次;组织开展“农信杯”知识竞赛,覆盖北流市各个中小学,参赛人次达18000多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