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农发行叶县支行集体参观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碑

  农金网河南省叶县讯 (通讯员陶舒雅)10月31日上午十点,根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叶县支行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精神的安排,全行同志进行集中学习,集体瞻仰了位于叶县辛店镇桐树庄村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碑,近距离感受到老一辈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勇往直前、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叶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田万生同志强调,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是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最生动的教材,没有先辈们的革命和牺牲,哪有我们今日的美好生活。我们要从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身上深刻汲取信仰的力量、前行的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传承革命精神,为叶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