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鲁山县支行组织志愿者服务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鲁山县讯 (通讯员杨长见)为树立农发行形象,弘扬共产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志愿者精神,农发行鲁山县支行于2019年10月2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鲁山县花园路中段参加“我为鲁山做贡献”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环节工人打扫街道,清理路面广告。

  活动开始之前,该行进行了详细的计划及活动部署。根据活动内容分配,将工具、任务合理分配,同时也注意到宣传组织及工作时间协调。活动的不足之处:活动服务时间相对不长,时间有点仓促;另外,个别同志不够积极,对分配的任务完成的不够好,可能与管理和分工有一定关系。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树立了农发行形象,又展现了青年共产党员志愿者的风采。志愿者服务活动在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争取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有效动员和组织青年志愿者以志愿服务方式参与公益活动,发挥青年员工在促进社会和谐方面的重要作用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