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南阳分行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农金网河南省南阳市讯 (通讯员刘延军)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农行南阳分行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紧密结合行情,真学实做,务求实效,推动专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周密安排部署。及时成立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和8个巡回指导小组,精心制订“实施方案”、“工作计划”、“学习安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第一时间组织党委成员、机关中层、支行班子负责人精细部署;抽调专人、指派联络员负责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同时,向全体党员分发教材、笔记本,在经管网开辟专栏,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做实学习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机关党委、各一级支行党组织同步,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领学导读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等形式,通读、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规定书目,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支持“三农”和脱贫攻坚、发展普惠金融、深化经营战略转型和科技创新等专题深研细悟,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开展红色教育。组织一级支行班子成员、机关党员、网点负责人,到唐河县革命烈士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事迹,深情缅怀先烈功绩,深切感受革命年代的艰难岁月和先烈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斗争精神。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重温新中国成立时一个个标志性历史事件,感受祖国发展的强盛繁荣,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行的拳拳之心和奉献激情。

  推进经营融合。坚持把专题教育同经营发展重点工作有机融合、检验工作成效。针对任务较重的营销项目,组织党员先锋队、突击队,持续开展进市场、进社区、进校园、进园区、进楼盘、进车行宣传营销活动,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县两级行党员先锋队累计进市场近30次,营销办理ETC9687户;深入建筑工地为农民工办理银行卡2250余张,加载掌上银行1883户、微信银行1692户;为“白名单”客户累计办理“微捷贷”2680万元、“网捷贷”(农户)1830万元,新营销特色产业模式“惠农e贷”1979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