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开展业务政策解读培训

  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 周清翊)2019年11月9日至10日,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举办业务政策解读培训。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共50余人,参训比率达90%以上。普洱市分行营业部、景洪市国投公司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应邀参加部分课程培训。

  据介绍,此次培训紧密围绕新核心系统上线和总行近期下发的各项业务新政策进行解读,旨在加强员工对政策的掌握程度和执行能力,提高员工的专业水平及队伍整体素质。同时,也是该分行党委落实主题教育整改及总行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该分行资金计划部、客户业务部、信贷与风险管理部、财务会计部业务骨干轮番上阵,把LPR政策、8个信贷基础产品、贷后管理、放款监管、财务集中核算、核心系统日常管理等专业知识及各部门业务新政策重点难点掰开来,精研细磨,从自己擅长的专业角度有针对性的进行授课,使参训员工对农发行目前各业务领域的制度和工作要求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和理解。

特邀讲师黎芸讲授债融相关知识

  为提升培训的专业度,此次培训中国人民银行西双版纳州中心支行两位老师也来到现场,为学员们带来了金融统计和反洗钱专业知识的分享。北京中设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为此次的特邀老师,以深入剖析多个经典案例的方式,借他山之石,对市场化融资和债融知识进行深度地讲解,为参训人员加强对融资业务的理解提供了新经验、新途径和新方向。在互动答疑环节,对于学员的提问,老师们深中肯綮,学员们表示受益颇多。此外,本次培训还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试,考试分数将作为考量参训人员素质提升的一项评估依据。

  培训结束前,西双版纳州分行行长娄锐对此次培训班的组织和成果给予肯定,同时表示,业务政策解读培训将成为该行工作常态,要求把培训作为精读政策,切中梗阻,勤学苦践,提升本领的一项制度,长期坚持执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