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连线报初心 战斗堡垒担使命——农发行三水支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农金网广东省佛山市讯(通讯员徐秋生)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冲锋号角吹响以来,农发行三水支行党支部努力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融会贯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支行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和精神动力。日前,省分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定三水支行视频连线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省分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该行作出点评,指出该行开展主题教育扎实到位,能把主题教育作为攻坚克难的有利契机和重要抓手,直面发展困难,破解发展难题,卓有成效。

  在连线汇报工作中,三水支行党支部书记强调:

  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原原本本读原著,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统筹处理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切实防止“两张皮”。

  二要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强化整改成效,坚持刀刃向内,找准找实排查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硬招。以实际行动补齐短板、以实际成效推动工作。

  三要在成果转化上下工夫。当前,在全省基层农发行范围内,三水支行率先开展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探索信贷支持路径,在围绕供应链做小微上先行先试。在服务民营小微企业上,要落实好总行党委“三真”、“三聚焦”、“三优先”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着力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力实体经济稳健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转化文章,力促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见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