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云南省分行营业部:举办“建功新时代・实现新作为”职工文艺汇演

  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余函颖 潘文强)为热烈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农发行建行25周年,农发行云南省分行营业部近日举办 “建功新时代・实现新作为”职工文艺汇演活动。

  该营业部通过开展职工文艺汇演活动,不断增强员工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丰富精神内涵,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提高文化水平,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争创一流业绩。

  回顾新中国成立的七十载风雨历程,是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七十年,国家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我们与伟大的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回首不忘来时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烈责任感为中国梦不懈奋斗。伴随着共和国的成长,迎来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建行25周年的大日子。在此重要时刻,农发行云南省分行营业部党委不断聚焦高质量发展中的难点和“短板”问题,通过营业部作风建设活动,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在业务转型升级过程中,前瞻性地提出了“业务结构转型、业务产品转型、区域分布转型”三大发展转型战略,通过集体智慧不断攻坚克难,截至2019年10月,该营业部全辖贷款余额已突破400亿元,创历史新高,为建行25周年献上了贺礼!

  晚会上,该营业部机关及辖内各支行员工以歌舞、诗朗诵、小品、三句半等多种演出形式展现出了农发行人的时代风采,通过表演诉说了对祖国的深情和祝福,对农发行事业的追求与奋斗。文艺汇演由诗歌朗诵《心怀中华,实干农发》拉开帷幕,农发行人掷地有声地道出坚守初心使命、秉承实干精神的心里话。整场演出主题鲜明,歌颂祖国、弘扬爱国主义、抒发爱国情怀、宣传农发行文化理念,宣传身边的劳模、先进职工。演出通过现场评分方式进行评选,由全辖九个机构的工会主席打分得出。潘家湾支行用耳目一新的表演形式——情景快板剧《跨越》摘得桂冠。该支行让大家看到的关于潘家湾支行的“跨越”,是今年10月贷款余额突破40亿元,是业务能力不断加强,是党建统领下领导班子的综合能力不断提升。

  第二名由安宁市支行和宜良县支行夺得。安宁支行带来的是舞蹈《不忘初心》。安宁支行一直是营业部四个城区行发展较快的支行之一,2019年在新项目营销、贷款投放方面更是取得优越的成绩,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始终将服务全局、服务安宁放在首位。宜良县支行带来的是三句半《真高兴》。三句半是一种表演词仅三句和一个短语的曲艺表演形式,常常用来表现群众身边的生活,赞扬好人好事。宜良支行在业务发展中在今年9月成功实现了土地增减挂类项目首笔投放,小微企业也获得了审批,的确有诸多高兴的事儿值得来听一听。第三名的获得者是安宁市支行、禄劝县支行和官渡区支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强调要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安宁支行带来的合唱《洗衣歌》就是反映了

  禄劝作为一个彝族苗族自治县,一直保有其特有的民俗文化,农历七月二十四日的火把节就是其中之一。随着熊熊的篝火被架起,身着节日盛装的当地居民,纷纷点燃手中火把,排起长长的巡游队伍,走上街头载歌载舞,彻夜狂欢,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禄劝县支行的《欢歌炫舞》让我们感受到那时的欢乐氛围。

  金色的光芒闪耀在胜利的旗帜上,和谐的旋律谱写在光荣的旗帜上,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凝聚在我们伟大的旗帜上。官渡支行一直走在提质增效的道路上,19年实现经营利润4000多万。近两年来,存贷业务上也是名列前茅。官渡支行带来的合唱《走向复兴》,让我们一起感受走在路上,走向繁荣的坚定步伐。汇演的18个节目均由该营业部员工自编、自导、自演,演出人员及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表演生动展现了农发行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汇演集中展现了该营业部职工团结努力工作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该营业部将坚守支农初心使命,凝聚力量,向着新的征程高歌猛进,乘风破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