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青年 激励青年 培养青年

  农金网河南省洛阳市讯(通讯员金宇宙 吴晓溪 黄金阁)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提振全行员工队伍精气神,鼓励广大青年员工励志有为,积极投身农发行的改革发展事业。农发行洛阳市分行于11月14日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员工座谈会,加强青年员工之间交流,推动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王谦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全辖10个县级支行、机关各部室的29名青年员工,纷纷从自身的工作实际出发,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谈感想、谈体会、谈期望。大家在交流中既阐述自己在工作中收获的成就与获得的快乐,对看到听到的问题直抒胸臆,向市分行党委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建议。

  王谦同志指出,大家的发言,让其感到热血沸腾,深受感染,青年员工们那种无私忘我的精神令其深受感动。

  王谦同志强调,青年员工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奋斗观,要明白今天的奋斗不仅是为个人增长才干,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更是为洛阳农发行的长远发展;青年员工要善于向身边之人学习,吸收他人的长处,改进自身的不足,发挥好个人的引领作用,激发身边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热情;青年员工要正确的认识在进步中遇到的问题,面对各种各样阻挠发展的难题,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要通过永无止境的学习来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青年员工要有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愿意干、敢于干的魄力。只有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梦想,前进有方向;青年员工还要有操守、有底线。要把自己份内的工作做好做细,要心中有本明白账,时刻明白自己该做什么、能做什么、该怎么做,确保把个人的工作做到合法合规,紧密细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