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三台县支行:积极支持小春粮油收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雍伟)2020年小春粮油收购工作开始之前,农发行三台县支行就围绕小春收购进行了走访调研,并与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进行座谈,积极支持当地粮食企业收购小麦。截至7月30日,该支行向三台县金石粮站累计发放收购贷款720万元,目前已支持该粮食企业收购小麦310万公斤,确保售粮农户及时收到售粮款,杜绝给农户“打白条”的情况发生,有效保护种粮农户积极性,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图为三台县金石粮油收储站库点现场该支行在前期走访时发现,三台虽然属于产粮大县,但存在县域内粮食企业数量少规模小,国有粮站以储为主粮食收购量小,本地粮食企业竞争性较差粮食收购空间小的情况。对此,该支行以国有粮食企业为重点加强沟通提供信贷支持,同时向本地其他粮食企业大力宣讲农发行粮油信贷政策,营造良好稳定的粮油收购市场氛围。

  后期,该支行将进一步加强与粮食企业沟通联系,落实贷后管理工作要求,加大对粮食企业收购支持力度,确保粮食收购资金供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