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广安分行:浓情拥军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李华 张宇强) 日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农业银行四川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明率领办公室、机构业务部等相关负责人及广安区支行班子成员,走进武警广安市支队和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全体武警消防官兵,并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慰问活动中,张明代表该分行全体员工向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带去全体员工的一份拥军之情,感谢官兵们守护一方平安、支持地方建设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武警支队官兵对农行广安分行专程到驻地进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全体武警官兵时刻牢记“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总要求,为全市各项建设贡献力量。

  农行广安分行一行来到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与消防支队官兵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消防装备器材的功能及救援中的实战能力。对消防官兵不畏严寒酷暑、常年备战在救援一线、守护人民生命财产表示敬意,希望与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安全工作方面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合作。

  该分行表示将更加密切开展军银融合,更加务实高效地开展军银共建活动,及时为武警消防官兵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丰富双方合作的新内涵,共同为建设平安、和谐、文明、美丽广安作出积极贡献。

  武警广安市支队和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对该分行此行表示感谢,对农行广安分行优质、高效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强化军银共建,不断提升合作层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