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0年新员工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钟琳瑾)为进一步强化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近日,屏山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2020年新进员工试用期考评”,进行了民主测评、业务知识现场测试等系列考评工作,并在2020年新入职员工转正之际,组织开展“新员工座谈会”,总行领导、各部门经理、12名2020年新入职员工以及8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行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实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点燃青春之光,争做新时代农信奋斗者”这个主题,纷纷谈感悟、讲收获、说体会,还积极为该行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总行领导向他们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期望,勉励他们脚踏实地、积极向上、奋发有为。

  此次活动,通过搭建“零距离”的沟通平台,展示了该行青年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激扬的青春风采,体现了屏山农商银行对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视、对青年员工的关心关怀,同时也增进了领导与新员工之间的了解,为新员工尽快融入队伍、努力工作树立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