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农信联社:银企对接开启购物扫码优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罗璞 谢雨轩)为进一步银企深化合作,打牢合作基础,丰富“蜀信e”二维码支付场景,四川涪城农信联社于2020年7月19日开始在绵阳创源联合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刚刚开业的“三好优购超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扫码“随机立减”活动。活动期间,客户需持“蜀信e”手机银行主动扫描“三好优购超市”的惠支付商户收款二维码,即可享受1到20元“随机立减”的优惠。

  绵阳创源联合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注册资本500万元,是一家从事批发零售的企业。自绵阳创源联合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以来,涪城农信联社科创园分社成立了专项营销小组,负责对该公司的全面对接,经过几个月的时间,成功于2019年12月与该公司就资金结算、信贷支持、综合服务等达成了合作,并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截至7月20日,该公司公司及关联企业在涪城农信社开立对公账户3个、惠支付7个、POS机5台,销售回款流入2000余万元,日均存款达到180万元。

  接下来,该公司预计两年内在科创园区开设3个大型商超,目前就商超的扫码支付、资金结算、工资代发等多项业务与涪城农信社已达成合作意向,除每年预计资金回流农信社7000万元的存款,还将有手机银行、存款和信贷等多种业务合作,实现银企合作无缝对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