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赴湘西州督战指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战役

  农村金融时报4月22日讯(通讯员刘思岑 彭太洋 张莹 袁立新)日前,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勇一行赴凤凰县、永顺县督战脱贫攻坚工作,并对湘西州分行对接营销的具体项目进行“把脉”指导。

568642924

  张勇一行先后考察了张吉怀铁路凤凰站配套基础设施建设(EPC模式)项目、永顺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PPP项目工程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听取施工企业情况汇报,仔细询问项目复工复产措施。要求各行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统筹兼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支行要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推动项目建设有序进行。

  张勇指出,一是提高站位,敢于担当,坚决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不是业务问题,而是政治问题,决不能在思想上开小差、走岔路,湘西州分行要力争4月底解决好脱贫攻坚重点项目问题,5月20日之前全部整改到位。二是把握政策,依法合规,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支持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作为国家政策银行,要把国家的政策用好、把项目落实好,做到“帮忙不添乱”,加大有效益的信贷投放,稳就业、稳投资、稳金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战役。三是科学研判、强化风控,充分做到监测现金流、归集现金流和经营现金流。要充分调研项目可行性、效益性,科学研判企业现金流状况,要做实资本金,加强项目管理,有序推进信贷投放,做到项目落地“又好又快”。

1253400531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