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农发行台山市支行志愿者在行动

  农村金融时报4月22日(通讯员李晓婷)有一种风景叫城市文明,有一种力量叫志愿先行。台山市市委市政府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吹响今年创文工作的冲锋号。农发行台山市支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主动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和员工志愿服务队到对口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及创文志愿服务,为社区疫情防控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00413155549

农发行台山市支行志愿服务队集结

  台山支行的志愿服务队由该行党员干部带头,全行员工参与,每周二、周五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创文志愿工作。他们穿上鲜红的马甲,从金融服务者变成城市的美容工,拿起工具,协助社区开展卫生清扫、不文明劝导、疫情防控公益宣传等工作,助力社区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环境,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鼓励他们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到各类文明创建活动之中,增强社区居民创文“主人翁”意识,践行文明行动,共促文明和谐。

农发行台山市支行志愿者在社区清扫卫生

  接下来,农发行台山市支行将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及员工社会责任感,彰显农发行人社会责任和担当,坚持不懈为台山市疫情防控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农发行人的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