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农行:“惠农e贷”满足春耕备耕资金需求

  农村金融时报3月30日讯(通讯员陈怀立 陈振伟)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农行扶沟县支行坚持疫情防控与信贷投放两手抓,两促进,全力支持春耕备耕生产资金需求.近期,扶沟支行创新推出“惠农e贷”-----蔬菜袋、农资贷、商超贷、养殖贷等新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329102043

  “惠农e贷”该产品无需抵押担保,纯信用,采取线上方式发放,客户不需到网点,下载农行掌上银行即可申请办理,方便快捷。复工复产以来,扶沟行抢抓农时,及时派出三农客户经理深入乡村了解农业生产和资金需求,收集客户资料,同时该行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积极参与跟踪客户调查、受理与发放,严防信贷违规违纪行为,确保廉洁办贷。

  据统计,今年以来,已累计投放“惠农e贷”近2000万元,不仅在全市县域支行位居前列,更有力支持了当地农业经济的快速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