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联社:党费缴纳秒到账,操作简单无接触

  农村金融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申森)“不出门就能交党费,咱农信社推出的这个线上交费功能太贴心了!”一想到不用来回奔波交党费,源汇区联社一名退休员工顿时感觉轻松起来。疫情期间,源汇区联社依托河南农信手机银行推出的“金燕e缴费”实现了在线党费收缴。

党群工作部人员手把手指导党员线上交纳党费

  党费承载着党员对党的忠诚,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基础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传统党费收缴模式多为现金缴纳,工作细碎繁琐,效率十分低下,还容易忙中出错,“每月收党费的那几天,就像进行了一场小型战斗,以后收缴党费再也不是难事了。”有过亲身体验的党群部工作人员不断称赞。期间,源汇区联社利用美篇制作了操作指南流程图,图文并茂指导全辖党员掌握缴费流程。全辖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做好学习宣传,通过党支部会、微信群等形式进行转发学习,确保覆盖全辖党员;对线上缴纳党费遇到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线上解答,保证全辖员工线上缴费成功。无论何时何地,动动手指,分分钟交完党费,党员们纷纷点赞。

  此次“金燕e缴费”模式的上线,充分将党费缴纳与手机银行结合起来,既实现了党费的无纸化管理,又减少了现金管理的繁琐步骤,轻松实现了党费收缴管理工作的信息化、高效化、规范化,最大程度的方便了党员快速、高效的缴纳党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