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就是硬道理——农发行嵩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农村金融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张婧)3月27日下午,农发行嵩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名为“发展就是硬道理”的专题党课。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2019年嵩县支行的发展概况。总结了“两个坚持”,一是坚持党对金融的领导,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二是坚持贯彻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全力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总结去年工作之后,支部书记对县行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愿景和要求。一是提振信心,积极作为,业务实现新跨越。要牢牢把握住“三个发展”:全力抓好粮食主体业务发展、全力抓好中长期贷款发展、全力促进存款营销长足发展。二是守牢各个关节,防控与学习齐头并进。要紧紧盯住“三个环节”:严守信贷核心管理关键环节、严守县行内控合规基础管理环节、严抓周学习季考评等学习考核环节。三是初心不忘,使命在肩,党建纪检两手抓。要严格落实“两个开展”:日常党建工作的开展和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四是凝聚导向、凝聚关爱,认真组织评先推优。旨在形成担当尽责、争先创优、敬业奉献的正向激励效应。

  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不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守恒心、衷心、赤子之心、雄心和信心,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不断谋求发展,以发展带动发展,促进县行工作全面上台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