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农商银行第八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农村金融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李豪)近日,社旗农商银行第八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总行资产管理部部门经理和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八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该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党员征求意见建议表。该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作对照查摆报告,并对支部其他党员每人提出意见。支委会成员、党支部党员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对照发言。

  会上,该行资产管理部经理对第八党支部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党员活动。通过党建带业务,业务带党建,做好对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党建和业务共同发展。

  该支部书记作了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同志们坦率发言、真诚相待、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支委会成员都能够积极开展谈心活动,及时交流思想,沟通情况,消除隔阂,增进团结,极大地增强了支委会班子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步工作中,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真抓实干,遵规守纪,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带动身边党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