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深入分包路段开展志愿洁城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田梦圆)为积极响应义马市“五城联创”活动号召,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3月27日,义马农商银行积极行动,组织志愿者团队深入分包的义马市振兴路、泰山路至嵩山路段开展志愿活动。

  为确保该路段环境整洁,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个个精神抖擞,对犄角旮旯的垃圾进行了地毯式的清理,积极整治路边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贴乱画、乱扯乱挂等现象,并且深入沿街店铺、商家协调门前环境卫生,帮助他们做好卫生清洁,使商户自觉配合创建活动,保持门前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车辆停放规范有序、店铺商品摆放整齐,着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城市的整洁离不开每一个市民的努力,义马农商银行志愿服务队将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意识和责任感,扎实开展洁城活动,为营造干净整洁的义马市容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