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农商银行:疫情防控不放松,业务技能再提升

  农村金融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刘高杰)为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3月26日,太康农商银行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业务技术比武。来自全辖各支行的2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微信图片_202003271034274 - 副本

  赛前,工作人员对场地进行了全面消杀工作,所有入场人员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人员间隔距离不少于0.5米。参赛选手分成4组进行比武,每组完成比武后工作人员立即为机器消毒,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比武。此次技术比武包括手工点钞、汉字录入、数字录入三个项目。比赛现场气氛激烈,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卯足劲头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赛后,该行副行长对选手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同时对参赛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自觉主动加强技能练习,将技能练习作为一种习惯固化强化;二要在行动上,不折不扣地落实,勤学苦练提升技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三要在态度上要谦虚,向优秀前辈学方法、学技巧,人人争当技术能手,为自己和单位争光夺彩。

  此次技能大比武,激发了全行员工崇尚技能、尊重技能的热情,在疫情期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效助推柜面工作效率和柜面服务水平的提升。该行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金融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