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农商银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毛渊浩 娄石巍)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利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3月份以来,原阳农商银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原阳农商银行强化线上渠道的宣教活动力度,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短视频等线上媒介平台,将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疫情防控期防范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防范各类贷款套路等金融知识通过图文、动漫小视屏等形式进行展现,提高宣教活动的受众面和影响力。同时,以下辖30家营业网点为依托,在严格做好金融服务卫生防疫的前提下,通过网点LED屏宣传语、电子海报、公告等形式,多角度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引导消费者积极使用线上金融工具。并对该行的个人类定期存款产品,按照原存单期限进行自动转存,减少消费者外出和人员聚集,确保消费者的利益最大化。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原阳农商银行将持续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宣教活动,积极履行自身职责,依法合规诚信经营,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县域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