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鲁台信用社:争分夺秒完成“开门红”目标任务

  农村金融时报3月29日讯(通讯员鲁一鸣)“开门红”工作接近尾声,淮阳联社鲁台信用社抓紧当前疫情形势趋向好转的有利时期,组织单位全体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全力营销农信社各类优势产品,冲刺完成年度“开门红”目标任务。

配图

  在疫情形势日趋向好的趋势下,鲁台信用社加大揽储工作力度,一改疫情防控期间依靠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宣传方式,积极拓宽宣传营销渠道。在该社负责人带领下,该社全员利用下班休息时间,主动深入辖内多个村庄为当地村民分发疫情防控宣传折页和印有农信社各类存款产品的宣传彩页,为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讲解农信社各类存款产品。该社工作人员还走入田间地头,向正在田间耕作的农户深入了解当前春耕备播工作进展情况,为有资金需求意向的农户介绍农信社信贷产品,助力农户抓住当前耕作的有利时机顺利完成春耕备播工作。

  该社在做好日常营业厅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该社大堂经理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分发印有农信社特色存款产品的宣传折页,为客户推荐介绍农信社“一本万利”系列特色存款产品,帮助客户加深对各类存款产品的认识和了解。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该社客户经理耐心解答客户最关心的利率、计息方式、存期等多方面的问题,力争以真诚服务打动客户,用优势产品满足广大客户需求。

  据悉,在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该社存款金额顺利突破5亿元,当前,淮阳联社鲁台信用社正抓住有利时机全力冲刺“开门红”目标,争取圆满完成“开门红”既定目标任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