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韶关曲江支行积极支持2019年储备粮轮换工作

  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坚玉立)为做好地方储备粮体系建设工作,有效完成年度储备粮轮换计划,确保各项制度要求和管理措施落实到位,农发行曲江支行行长陈超、支委委员封凯及信贷部相关人员于10月23日赴曲江区粮食购销公司及其库点了解今年储备粮轮入进度。目前,曲江区购销公司业已完成今年储备粮轮出工作,为完成本年度轮换计划,农发行曲江支行已于9月向购销公司授信并发放储备粮轮入贷款,用于购销公司储备粮收购。在走访过程中,曲江支行行长陈超提出,要密切关注储备粮的轮入进度,既要确保收购资金供应,又要确保资金支付合规,对于收储中遇到的问题,购销公司要与农发行曲江支行密切沟通协调,确保今年轮换计划顺利完成。

  下一步,农发行曲江支行将密切关注购销公司储备粮轮入进度,全力保障收购资金供应,确保储备粮库存安全和轮换目标的完成,服务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