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韶关市分行发放污水治理PPP项目 贷款625万元

  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吴其芬)近日,农发行韶关市分行向新丰县广业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发放改善人居环境PPP项目贷款625万元,贷款用于新丰县村镇生活污水和垃圾处理工程PPP项目“A包”建设,使用人民银行PSL优惠贷款利率。该项目获批贷款金额32957万元,目前累计已发放贷款1795万元,均执行PSL资金利率,低于人民银行基准利率,有效地为企业融资降低了成本。

  今年以来,该行在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为企业提供更实在的服务。一方面,我行主动向地方党政及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宣传农发行PSL资金政策及优势,积极走访当地中小微企业,力促符合条件项目纳入储备库,优先使用优惠利率资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另一方面,探索创新业务融资模式,推行“政银担”新型融资模式,着力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充分政策性银行的职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