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联社与自治区税务局签订 “征信互认、银税互动”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6月18日讯(通讯员吴国勋)6月16日,自治区“银税互动”签约暨大数据智能平台上线现场会在乌鲁木齐市红光山会展中心举办。自治区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守东代表自治区联社与自治区税务局签订“征信互认、银税互动”合作协议。

DSC_4207

自治区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守东〈左三〉代表自治区联社与自治区税务局签订“征信互认、银税互动”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建立以征信互认、信息共享为基础的银税合作机制,大力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双方将按照“顶层设计、信息互联、安全高效、互利共赢”的原则,在依法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自治区联社运用税务部门提供的纳税信息,向守信企业提供小额信用贷款、出口退税账户托管贷款信贷及相关金融服务,提升诚信纳税人融资可得性、便捷性和服务效率,对普惠金融及国家重点扶持的领域和行业给予重点金融支持。

  协议签署后,双方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模式,拓宽合作范围,建立长效合作机制,通过发挥双方专业优势,深化银税互动,推进小微企业“普惠金融”发展,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现多方共赢。

  签约现场,天山农商银行还分别与新疆百日鲜物流有限公司和新疆尼雅黑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分别达成1000万元授信合作意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