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太和农商银行到江苏响水农商银行考察学习整村授信网格化营销等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李雪)4月9日,太和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久安带领相关条线部门人员一行十一人到江苏响水农商银行考察学习网格化营销、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和绩效考核相关工作,江苏响水农商银行董事长张维贤携部分班子成员、相关条线部门经理会见陪同。

学习组在响水农商银行会议室座谈交流

  宋久安一行来到响水农商银行学习座谈,观看了响水农商银行“小而美的华丽转身”等关于开启阳光信贷、整村授信艰苦历程的纪实视频,聆听了授信评审中心、人力资源部关于网格化营销、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和绩效考核相关机制建设经验介绍,对口条线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响水农商银行董事长张维贤向学习考察组分享介绍了六点心得:一是管理的本质是管人,人是最重要的生产要素。二是企业文化本质是组织文化,组织起来的人最有力量;三是选拔干部的标准是德才兼备,德与才重在日常引导;四是整村授信是对队伍的最好锤炼,是员工成长的最好平台。五是军事化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军中无戏言,不担责任,军法处置。六是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才是最正确的发展方向,不可拆分、偏废。

  宋久安对响水农商银行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

  他指出,响水农商银行的整村授信工作给了学习考察组更深启发,企业文化打造亮点纷呈,员工队伍培养精细用心,整村授信十大步骤环环紧扣,艰苦推进历程让人印象深刻。响水之行,让学习考察组对整村授信工作有了直观了解,对开展过程和存在困难有了前瞻预判,启迪了思想,印证了路子,节约了时间,回去后开展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方法更加灵活,内容更加丰富,信心更为坚定。最后宋久安用横联为“景行维贤”的对联作结束语,期许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更多互动,携手共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