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灵璧农商银行 召开第二季营销活动推进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 陈倩怡)5月21日上午,灵璧农商银行在省联社推进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全行第二季综合营销推进会议,参会人员包括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25家支行行长。

  图为灵璧农商银行召开第二季营销推进会会场

  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卢彪在会议上通报了本行第二季营销活动进度,并对该行存款、贷款、场景、中收等落后指标逐一分析原因并提出对策,特别是对如何解决存款份额较低等问题做出了重点安排部署,宣读了营销实施方案,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振士气、再鼓干劲,争取落后指标迎头赶超;二是练好内功、树好形象,精准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强化管理、稳健经营,做好不良贷款压降清收。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彭超表示,一是要求全员提高危机意识,大力拓展存贷款、电银业务,充分认识零售转型中的业务发展契机;二是抓住社保卡业务渗透的大场景营销,抓好激活保存量、精准营销扩增量,做实普惠金融服务;三是树立信心,拓宽思路,针对第二季营销活动新阶段工作的重点靶向及要求,补齐短板,全员联动,苦干实干,确保完成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