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休宁农商银行 召开“树立良好家风、建设廉洁家庭”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查芹)近日,休宁农商银行组织召开“树立良好家风、建设廉洁家庭”中层干部廉政教育座谈会,行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员工家属参加。

  图为休宁农商行干部廉政教育座谈会现场

  会上,休宁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传达了全市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结合该行实际,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休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斥非表示,休宁农商银行员工及员工家属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以实际行动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要以德治家,当好“廉参谋”;以俭持家,当好“廉管家”;以爱暖家,当好“廉内助”;以廉齐家,当好“廉模范”。

  休宁农商银行员工家属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家庭实际,从不同层面谈清廉家风,论持家之道,深入交流好家风、好家教及做好贤内助、廉家属的重要性,承诺自觉当好“廉内助”、常吹廉洁“耳边风”,筑好家庭反腐倡廉防线,把家庭建设成为远离腐败的廉洁港湾。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防腐在身边》,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广大员工及家属,要在“以案示警”中守护家庭幸福,在“以案为戒”中守住道德底线,在“以案促改”中当好家庭的“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